台南美食,川之瀧壽司,中西區,食祭

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7號1樓 (在小西門新光三越附近的巷弄)

營業時間:10:30~19:30  (我覺得打電話確認比較安全)

臉書:川之瀧

停車:機車比較方便,車子可能要停遠一點 


這是一間路面店家,去的時候因為疫情關係(2021年6月),無法現場坐著用餐

因此冰櫃也沒有可以現買的,都是現點現做,如果點的餐點頗多,要花上不少時間等老闆做。


上圖是綜合壽司150元。

共有三種價位100元、120元、150元,老闆會現場問要多少價格,每一種價格都是8貫。

每天內容都會有不同。

另外這間的飯偏黏,是濕性的黏黏口感,不確定是因為我選擇外帶,還是那間的特色,台南不少外帶壽司都會有這種濕黏口感。

如果不能接受這種口感的建議還是考慮一下蛤~~~我是吃得很開心啦~~


上圖是台灣鰻丼飯,一盒250元。老闆娘大力跟我說台灣的鰻魚好吃,順著她的推薦吃。

份量上蠻足夠的,除了鰻魚外還有玉子和地瓜及不少配料。



上圖是蟹膏壽司,兩個30元,其實蟹膏很多,只是被上面的蟹肉蓋住,我沒有特別翻開來拍照。 

另外只要點主餐都會附味噌湯。

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先看看店家的臉書,上面常會介紹新菜色。












💬貼心提醒,口味喜好個人不同,希望我喜歡的您也喜歡。如果您不喜歡就把我當作反指標吧

晚安,祝福今晚有好夢。

留言